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欢度重阳佳节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27浏览次数:51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 9月25日,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到大丰欢度佳节。

上午,大家共同前往大丰港海洋世界,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大丰港海洋世界——国内首个以海洋为主题的情景式互动体验馆,老同志们在这里倾听大海的声音、了解海洋的知识、观赏丰富多彩的海洋鱼类、看人鲨共舞、万鱼争食等精彩刺激的表演……

中午,大家在全国闻名的恒北村共进午餐。组织部、人事处同志转达了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大家举杯互祝健康长寿。恒北村是国家级生态村,以盛产早酥梨而闻名,胡锦涛、张德江等国家领导人曾经来此视察过新农村建设工作。这里先后获得“国家级生态村”、全国“十佳小康村”、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景点”、“三星级康居乡村”、“江苏省和谐示范村”、“江苏省新农村建设先进村”等荣誉称号。明清风格的仿古牌坊、青砖黛瓦的农家别墅群、挂满金灿灿柿子的锦绣果园让老同志们处处感受到恒北绿色、自然、艺术的和谐之美。

游玩结束后,组织部、人事处还为每位老同志赠送了精美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