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盐城市机关支部“健康服务高校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30浏览次数:813

4月28日,农工党盐城市机关支部“健康服务高校行”活动在我校举行。盐城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盐城市委副主委李巧云农工党盐城市委办公室主任胥江华一行莅临学校交流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荣华、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蔺俊、农工民主党党员王元生副教授参加了交流。

张荣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作用、推动事业跨越发展的情况,希望农工民主党盐城市委对学校统战工作继续给予支持。蔺俊汇报了学校民主党派建设情况,及其在学校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推动作用。李巧云对我校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在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建设上给予关心。

农工党盐城市机关支部主委、盐城市口腔医院原副院长、口腔内科主任医师张利平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为师生作了口腔卫生健康知识讲座,学校卫生所所长喻云主持讲座。

张利平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从口腔卫生保健、牙体牙髓疾病防治、牙周病防治、口腔黏膜病防治、牙齿矫正常识、口腔外科疾病防治、牙齿修复、牙齿种植等8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口腔疾病的防治知识,强调健康生活要从护齿开始的理念,生动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师生的好评。讲座结束后,张利平带领团队在学校举办了一次义诊活动,为师生提供了一次免费诊治口腔疾病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