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做好干部离任交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2-12浏览次数:638

 
中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
认真做好干部离任交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2017年中层干部调整工作实施方案,我校部分中层干部的调整工作已基本完成,现进入相关工作的交接阶段。为做好交接工作,特作通知如下:
一、交接内容
1.整体工作情况:任期内已发生尚未处理或者尚未处理完毕的各项工作,任期内已立项或者已进行的重点立项项目情况,任期内合作、承包、租赁等事项的合同、协议及其变更的书面材料,任期内重点项目的可行性报告等相关书面材料,相关工作计划等;
2.资产情况:本部门资产情况,任期内财务状况,任期内债权债务;
3.文件档案资料:相关规章制度、文件、电子文档等资料(附清单);
4.对外联络工作:与上级主管部门、政府有关部门、兄弟单位及其他单位的工作联系,相关联系人等情况;
5.其他需要说明的公务事项。 
二、交接时间  
2月18、19日前完成交接工作。
三、交接要求
1.部门、单位正职领导的交接由党委组织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监交,由分管或联系所在单位的校级领导监交,交接手续全部办妥后,交接双方签字确认;部门、单位副职的交接由所在单位主要领导负责监交,副职岗位变动,应主动向本单位正职移交相关工作,并按规定做好个人使用公共物品清还手续。个人使用的办公资产一律不带入新部门(包括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等),到新部门如需要配备的,有新单位提出申请,报物资设备处统一调配。
2.所有调整的中层干部工作移交必须填写《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工作事项移交书》,认真办理书面交接手续,此表一式四份,经部门、学院分管或联系校领导签字后,交接双方各保留一份,一份交由校纪委备案,一份交由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3.对尚未办理完毕需交接的公务,相关领导干部应当主动配合接任领导干部共同完成;对正在进行机构和人员调整的单位,离任干部和接任干部应该相互配合,保证资产划拨、人员划转等工作的顺利完成。
4.中层干部的交接工作将作为本年度干部考核的内容之一。
附件: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工作事项移交书
 
附件: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工作事项移交书
移交人
 
部门
 
职位
 
接收人
 
部门
 
职位
 
移交事项
一、工作移交
工作内容
相关材料
数量
完成情况
 
 
 
 
 
 
 
 
 
 
 
 
 
 
 
 
二、资产情况移交
项目
明细
相关材料
 
 
 
 
 
 
 
 
 
三、文件档案资料移交
名称
数量
名称
数量
 
 
 
 
 
 
 
 
 
 
 
 
 
 
 
 
四、对外联络移交
项目
明细
 
 
 
 
 
 
五、其他事项
 
 
 
移交人
 
接收人
 
监交人
 
移交日期
 
接受日期
 
监交日期
 
注:此表不够填写可自行回升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