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徐伯静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78

近日,学校纪委书记徐伯静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以“提高政治素养,培养廉洁品质,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11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徐伯静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政治素养是共产党员的核心素养”“廉洁是共产党人的风范”“新时代新思想”“合格党员必有优良作风”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何为政治、何为政治素养、如何提高大学生政治素养,深刻解答了当代大学生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他强调指出,合格党员要遵法守纪不逾矩,合格党员要习惯“监督”。

本次党课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有助于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应有的廉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