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射阳小闸口居委会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41

6月15日,根据盐城市委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学校纪委书记徐伯静带领近40名党员干部赴射阳县新坍镇小闸口居委会,进村入户,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在居委会会议室,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蔺俊首先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二季度全市党员干部“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活动开展、手册填写、照片上传等作了具体布置,希望大家把学校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个贫困农户家里,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小闸口居委会负责人对学校党员干部集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表示感谢,并组织人员积极配合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随后,学校党员干部分成7个小组,分头走访慰问所有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摸清农户发展需求,帮助核算家庭收入,制定“一户一策”方案,完善农户基本信息,现场填写帮扶记录,发放帮扶慰问金,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自强自立。

徐伯静与小闸口居委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探讨帮扶措施,并走访慰问贫困农户,表达了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学校有责任共同做好“牵手致富”,将持续开展结对关爱送温暖活动,全面做好脱贫工作。

本次活动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尽力帮助低收入农户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