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射阳小闸口居委会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304

9月18日,根据盐城市委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学校副校长张林龙带领近50名党员干部赴射阳县新坍镇小闸口居委会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在居委会会议室,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蔺俊首先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三季度全市党员干部“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活动开展、手册填写、照片上传等作了具体布置,希望大家把学校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个贫困农户心中,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小闸口居委会负责人对学校党员干部在中秋节前夕集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表示感谢,并组织人员积极配合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学校党员干部分成7个小组,与帮扶对象面对面谈心交流,了解农户发展需求,核算家庭经济收入,完善“一户一策”方案,现场填写帮扶手册,发放帮扶慰问金,鼓励他们自强自立,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张林龙与小闸口居委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探讨帮扶具体措施,还与贫困农户谈心,送上慰问金,表达学校领导的关怀,并表示学校将持续开展结对关爱送温暖活动,共同做好“牵手致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