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75

12月18日,学校2018年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孙卫芳、刘必千,副校长兼组织部部长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仁和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李建国就2018年部门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考核内容和程序、考核日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蔺俊围绕基层党组织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党建品牌项目验收等3项重点内容,对本次党建考核的方法步骤、时间安排作出了详细的指导和说明。

邵从清作动员讲话,强调无论是部门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还是党建考核工作,既是学校年度的常规工作,也是年度的重点工作,目的在于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激发工作热情。他对做好各项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考核的目的意义;二要实事求是,准确把握考核的内容要求;三要严肃纪律,积极营造考核的良好氛围。

李仁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学习领会邵书记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统筹协调,加强沟通,按照学校部署安排,认真细致做好今年的各项考核工作,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