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射阳小闸口居委会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11

12月20日,按照盐城市委办公室的通知要求,学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蔺俊带领近40名党员干部赴射阳县新坍镇小闸口居委会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在居委会会议室,蔺俊首先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四季度全市党员干部“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活动开展、手册填写、照片上传等作了布置,希望大家把学校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位贫困农户的心中。

小闸口居委会负责人对学校党员干部多年来定期集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表示非常感谢,并组织人员配合做好帮扶工作。学校党员干部分成7个小组,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发展需求,谋划脱贫方案,并送上帮扶慰问金,鼓励他们自强自立。

蔺俊还与小闸口居委会负责人深入交谈,商讨进一步帮扶措施,表示学校将通过多种举措,持续开展结对送温暖活动,共同做好“牵手致富”工作,努力完成市委下达的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