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射阳小闸口居委会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636

6月6日,根据盐城市委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燕萍带领40多名党员干部赴射阳县新坍镇小闸口居委会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季度全市党员干部“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活动的开展、手册填写等作了布置和安排。

小闸口居委会负责人对学校多年来定期集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表示感谢,并组织人员配合做好帮扶工作。学校党员干部分成7个小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详细了解其脱贫措施落实情况,家庭预期人均收入情况,并送上帮扶慰问金。

夏燕萍与小闸口居委会负责人深入交谈,商讨进一步帮扶措施,表示学校将通过多种举措,持续开展结对送温暖活动,共同推进“牵手致富”,全面做好脱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