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534

114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人员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瞿才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学校内部机构设置》的通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燕萍就《严肃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纪律》作出明确说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宣读了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

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作动员讲话。他对现任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就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有关规定和程序,扎实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三是严守政治规矩,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瞿才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按照邵书记讲话要求,积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二要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的各项工作程序,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三要服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做到换届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两不误”。

最后,与会人员对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