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417

1111日,学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出席会议,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吉鸿主持。

会上,吉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征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当前工作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围绕“书记有约”主题,与会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实训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等方面畅所欲言。在发言中,大家对学校近几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校当前工作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建言献策。

邵从清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校发展和师生关心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高度评价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他强调,党外人士是学校建设的重要力量,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广大统战成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重视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作用。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站位,在合作共事上彰显新担当;紧贴中心,在服务大局上争创新佳绩;锤炼素质,在履职尽责上树立新标杆,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求得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把学校建设得更美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