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学习“四史”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11月16日,学校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全校共有113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采用课程定制方式组织实施,培训设置“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学新中国史,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学改革开放史,继往开来,迈向复兴”“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学优秀传统文化,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五大课程模块,课程形式包括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片、纪录片、系列微课等。参训学员需完成规定学时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达到规定的结业标准后方可取得学时证明。

此次专题网络培训将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历史,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