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85

114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在经贸309室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治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按照学习计划,本次学习的内容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罗治得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全面准确的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十四五”目标与实现举措,党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举措,深刻理解会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罗治得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激励了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努力在自己的教学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