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欢度重阳佳节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397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盐城大洋湾景区参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学校对开展好重阳节系列活动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十分关心活动安排,并请党委组织部、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转达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祝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节日愉快!活动中,老同志们先后走访参观了大洋湾登瀛阁、盐渎古镇等多个景点,他们一路走、一路看,真切感受了近年来盐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成就。老同志们也坚信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定期开展走访慰问、“逢十祝寿”,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老同志晚年生活;搭建平台,充分发挥老同志们的作用,使离退休老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