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践悟 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409

107日,我院党总支在创业园102开展“学思践悟 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副院长胥民尧列席本次活动。

会上,张国兵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指出第三卷生动记录了这一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在不断的学习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担当起教育工作者的新时代新作为。

 胥民尧全面总结了我院“十三五”期间总体工作完成情况,对标剖析各项指标进展,并就“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了后五年发展的总体目标。付佳佳向全体同志进行了盐城市创文知识点宣传辅导,就“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为什么创?怎么创?”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辅导。

参会同志还集中收看了党建电视专栏节目《领航新时代》,激发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担当新作为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