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362

近日,党委副书记张林龙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范友芳,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敏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建筑室内设计团队教师代表和民主党派龚毅老师针对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聘、辅导员晋升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想法,同时畅谈了个人的职业发展。在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后,张林龙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部分问题将向相关部门反映沟通,争取妥善解决,学校将为教师成长创造良好的机会、平台和工作环境。

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杨敏汇报了建筑设计1913班级的基本情况。同学们汇报了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宿舍报修、评奖评优、食堂餐饮、浴室洗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张林龙表示会将同学们反应的问题移交给相关部门尽快整改落实,并勉励他们要以严格自律和持续奋斗成就精彩人生,以过人的业绩努力成为学校的骄傲。

在7120宿舍,张林龙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逐一询问了学生的姓名、籍贯和学习情况等,并向他们分发了毛毯。他鼓励同学们要心怀理想、志存高远、相互帮助,勉励同学们确定理想目标、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