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逢十祝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83

12月28日,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带领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吉鸿,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祁艳清等同志,为今年适逢70岁、80岁生日的离退休老同志登门祝寿,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寿星们精神矍铄、笑容满面,非常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他们表示,虽已退休多年,但关注学校的发展一直是退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一直为学校近年来能抢抓机遇,在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而感到自豪和欣慰,对学校党政领导为离退休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逢十祝寿”是学校党委建立的为老同志祝寿的一项制度安排,体现了学校党政对老同志的关爱,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体现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真切祝愿。期盼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用心书写夕阳红美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