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398

1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邵从清在图文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为老干部送去新年的问候,听取老干部代表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邵从清指出,各位老领导有着丰富的领导经验、实践经验,有着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各位老同志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全力支持学校党政工作,关心学生成长,汇民声、聚民意,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吉鸿向与会老同志汇报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张林龙分析了当前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形势,指出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汇报了下一步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内涵建设,谋划“十四五”,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设想和基本任务。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干部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表示赞许,感谢学校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大家纷纷围绕学校发展主题,畅所欲言,就“十四五”规划发展、学校办学定位、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校企合作以及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表达了心愿。

最后邵从清表示,老干部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校复校40多年来发展历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开拓者。学校事业是代代相传、接续奋进的事业,我们将始终铭记各位老同志的功绩和贡献,并为之继续奋斗,跑好自己手中的这一棒,努力为学校谋发展、为师生谋未来。他强调,关心老同志,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学校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真心实意为老同志办实事好事,在全校营造尊重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