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五个一”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410

3月24日,副校长蔺俊深入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指导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杰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陈杰汇报了党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结合党支部2021年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委员逐一汇报履行职责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帮助。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会议还组织了党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和支部党员的民主测评。

蔺俊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围绕“规范化”“制度化”“一体化”,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指导;围绕“学习力”“战斗力”“创新力”,对党员和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联系学校和学生实际,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努力打造信息与安全学院的亮点品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