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68

317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经贸30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伟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周伟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学习效果,解决实际问题,以学院高质量发展检验学习成果。

随后,周伟从2020年工作回顾、“十三五”时期主要成就、“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2021年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周伟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我国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党和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工作,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在2021年,我们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职业院校不懈奋斗。

与会教师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十四五”起好步、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以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为指引,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