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29

3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 悟初心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团总支书记周伟传达了《中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李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部署了我院2021年工作安排。

张国兵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二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三要坚持带头学习,创新学习方式;四要注重学用结合,引领改革发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