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03

331日,后勤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张立峰主持。

会上,总支宣传委员蔡亚轩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安排和学习要求四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强调要细化学习方案,坚持统筹推进,做好分类指导,推动党总支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

张立峰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强调后勤党总支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营造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是思想认识要深刻到位;二是学习目标要清晰准确;三是“常规活动”要高质高效;四是“特色活动”要突出鲜明;五是学习效果要可见可感。

随后,张立峰以“为什么学习党史”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