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76

4月23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联合开展“牢记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蔺俊全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雄伟的新四军重建军部纪念碑前,蔺俊带领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展览大厅,追溯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党员同志们仿佛置身于血与火的战争年代,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再现了新四军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新四军许多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英勇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同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