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召开集体见面汇报会

作者:陈鑫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陈宏武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71

42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在盐城工学院南校区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集体见面汇报会。指导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主持。指导组副组长、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我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和盐城工学院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薛浩,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红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倪国华,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达富,明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万强等参加会议

李洪天介绍了本次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的工作安排与工作职责。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就是上传下达、下情上知,把上级的精神和要求传递下来,把学校的主要做法、特色经验以及成果成效反馈上去,有针对性推广党史学习教育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更深入、更全面、更有效地开展下一步工作。

会上,邵从清向指导组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在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层面宣传发动,谋划部署精心精细;多形式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有声有色;多维度进行宣讲,党史知识入脑入心;多举措服务师生,办实事上用心用情,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他表示,学校将在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紧扣主题主线,强化分类指导,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李洪天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后,肯定了盐城市教育系统和驻盐高校已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各单位通过学习传达、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会议、多种形式学习、开展实践活动、开展专题调研、为师生办实事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他希望下一步要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建立完善督导机制,制定各级党组织为师生办实事的清单,加强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