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文/图 陈健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93

58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讲述党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学院“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主持。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亮传达了党总支关于开展“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专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党总支为每位参会人员发放了学习参考资料。辅导员老师陈健、学生高菲凡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半条棉被”“英雄母亲邓玉芬”小故事,他们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参会师生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甘苦与共的鱼水深情。

杨勇指出,“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是学院党总支精心谋划和认真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活动,下一步,党总支将通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讲故事比赛、文艺汇演、党史知识竞赛、主题作品征集等形式将主题活动推向深入。

夏燕萍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有着重要意义。党总支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创新形式让每一次学习教育活动都能入脑入心;要做好宣传动员,最大范围的提高广大党员及师生员工的参与度,使广大师生在讲述与倾听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她强调,主题活动的开展要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为专业建设与内涵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