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知识竞赛

作者:文/吴惠玲 图/嵇心悦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 审核人:杨彦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青年团员加深对党史、团史的理解和把握,12月9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对专题知识竞赛。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重点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党史和团史三个方面,通过抽签形式进行倒计时形式对答题。选手们团结协作、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展开了精彩绝伦的智慧大比拼,以丰富的知识储备、敏捷的临场应变能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本次活动是“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更加坚定初心使命,立志在民族复兴赛道上跑出青春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