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参加汽车与交通学院汽服2211班主题班会

作者:文/吴坡 图/熊影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 审核人:杨彦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制度走深走实,3月9日晚,汽车与交通学院汽服2211班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青春共话二十大 扬帆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宣传部负责人张国兵,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彦,副书记、副院长陈安柱,副院长李明亮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班会。汽服2211班班主任吴坡主持班会。

会上,吴坡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报告。同学们以“我心中的二十大”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深情朗诵了李大钊的《青春》。汽服2211班团支书王馨苒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添砖加瓦。

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坚持自信自立,保持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勇于拼搏的精气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自我管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珍惜韶华,夯实专业基础,立足专业所长,潜心向学,激发学习志趣,掌握自主学习方法,为成长成才奠定能力之基,将来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