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智能制造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文/吴清 图/李尚锟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审核人:贲能军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3月16日下午,副校长孙卫芳在工业中心401室参加联系班级数控2232班“青春共话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代表和数控2232班全体师生参加班会。数控2232班班主任吴清主持班会。

会上,吴清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她围绕“如何践行二十大,成为一名新时代好青年”谈了自己的想法。同学们围绕“践行二十大 圆梦青春誓言”进行了分享交流。

孙卫芳对此次主题班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信仰之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让信仰的力量成为同学们前行的动力。二是牢记使命担当,擦亮青春底色。同学们要学会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联系在一起,不断奋斗拼搏,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工匠精神。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积极践行“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校训,在服务社会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