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经贸管理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文/图 开绍森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审核人:周伟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下午,副校长陈宏武在经贸管理学院111室参加联系班级物流2111班“青春践行二十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会。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伟,副书记、副院长罗治得和物流2111班全体师生参加班会。物流2111班班长席浩然主持班会。

会上,席浩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同学们分别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等关键词分享了自身的成长故事和思想感悟。大家围绕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用实际行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进行了交流讨论。班主任薛志俊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大家今后的学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宏武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我校优秀毕业生李敏身残志坚、勤奋学习、创业富民的感人事迹。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做到自信、自强、自立。陈宏武鼓励同学们秉承“职业立身 技术报国”的校训,弘扬“艰苦创业 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锤炼扎实本领,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奋斗铸就最美的青春,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当中,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