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联系点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杨敏 图/龚士顺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裴华尉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

3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吉鸿在公共教学组团2504智慧教室为联系点师生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讲座中,吉鸿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党和国家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的现实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

吉鸿以《如何正确看待和有效应对新冠疫情》为题,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的抗疫之路和抗疫成果。他希望大家认真落实最新防疫要求,全面做好“乙类乙管”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吉鸿指出,广大党员师生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