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图 杨敏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裴华尉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

3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9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吉鸿到会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裴华尉主持。

会上,裴华尉介绍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汇报,全面查摆存在不足和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吉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开展成效,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查摆准确到位,批评帮助坦诚,达到了碰撞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与效果。就进一步做好艺术设计学院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常抓不懈,有针对性时效性的常态化开展政治学习。二是要凝心聚力,找准学院发展方向和目标。三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克服学院发展短板。

裴华尉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梳理任务清单,立查立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凸显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