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图 成丽珉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审核人:贲能军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4月3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孙卫芳到会指导。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贲能军主持。

会上,贲能军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存在不足和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卫芳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会议程序规范、开诚布公,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效果。她就进一步做好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把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学院建设发展中来,落实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二是要开辟工作新局面,强化担当作为,提前谋划、团结协作、重点突破,拓展新赛道、形成新优势。三是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竭尽全力守安全,强化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四是要扎实整改求实效,全力落实促发展,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贲能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虚心接受、坚决整改,会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加强班子的日常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就业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不断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