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信息与安全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文/朱巧云 图/许涛来源:信息与安全学院 审核人:陈瑜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0

4月20日,副校长蔺俊深入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公共教学组团2301智慧教室参加联系班级云计算2111“青春践行二十大 奋起扬帆新征程”主题班会。信息与安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和云计算2111班全体同学参加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2111班班主任朱巧云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国家的日新月异,朱巧云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方面的相关内容。2111班班长陈杰、副班长李志杰、省三好学生获得者季星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等关键词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的心得体会。

蔺俊对此次主题班会的精心安排和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个气”的殷切希望。一是要有朝气,敢于追梦。二是要练底气,勤于学习。三是要讲正气,严于修身。四是要接地气,勇于实践。他激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职业立身 技术报国”的校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个人未来的发展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