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微沙龙】学校开展校长微沙龙暨调查研究座谈会

作者:文/赵红军 图/熊影来源:高水平学校建设办公室 审核人:刘华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5月12日,学校开展校长微沙龙暨调查研究座谈会,凝心聚力推进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项目任务。校长瞿才新,发展规划研究室主任吉鸿,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高水平学校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质控办主任刘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刘华通报了当前省高水平学校重点任务的整体建设进展。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负责同志就承接重点任务的建设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吉鸿指出,省高水平学校建设任务重、时间紧,要把握建设进程,强化成果凝练,将重点建设任务融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发展规划,举全校之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瞿才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项目推进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增强“看齐”意识,认真学习其他院校尤其是国家级双高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增强“对标找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增强“问题”意识,聚焦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短板”,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争取实现项目突破。三是要增强“团队”意识,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和协同性。四是要增强“实效”意识,要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实干精神,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任务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效推动学校事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