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活动

作者:文/陈佳丽 图/徐慕华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审核人:陈洁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为师生上了一堂题为《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 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的专题党课。陈洁从“调查研究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党的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的内在要求”“调查研究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得失成败的大问题,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陈洁指出,要正确认识调查研究,明白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用好调查研究,要视调查研究为“传家宝”。要顺势大兴调查研究,领导干部要深入专业、深入企业,把脉问诊,进行需求调研,做好供需对接。教师党员要俯下身子,沉到教育一线,深入班级、社团、宿舍,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为学生排忧解难。

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在学习调研中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注入不竭精神动力,切实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