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情暖重阳 共话发展”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文/邵癸 图/熊影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郭泽忠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1

10月23日,在重阳佳节之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情暖重阳 共话发展”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刘玉申,副校长王曙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泽忠,人事处处长李建国,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祁艳清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共庆重阳、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座谈会由郭泽忠主持。

刘玉申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学校在主题教育、内涵建设、人才队伍、产教融合、科研服务、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国际合作、服务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总体部署,推进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明确了学校工作努力的方向。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与会代表对学校、对组织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感到由衷地欣慰和自豪,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心,祝福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邵从清代表学校党委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老同志们在学校各个发展时期所付出辛勤汗水表示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他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以及学校内涵发展取得的新突破。邵从清指出,当前学校还面临诸多的困难和挑战,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333”发展新路径,全面深化“六高”提升工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继续献策出力,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放大优势,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继承传统,开拓创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