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点考察专家组来我校考察

作者:文/李中华 图/熊影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李桂付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11月6日开始,我校陆续迎来了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商务数据分析和建筑工程识图等三个项目赛点考察专家组。校长刘玉申,副校长王曙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所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出席汇报会。

会上,刘玉申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所具备的各项优势。

王曙东从聚焦“五实”人才培养目标、健全赛课融合长效机制,聚心“三型”队伍建设标准、打造优秀教学教练团队,聚力“三高”赛点承办要求、整合资源打造品牌赛事等三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大赛项目申报工作。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从赛项场地、赛项排名、技能大赛获奖等方面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对竞赛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对赛场的布局与赛项组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