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参加指导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文/许志鹏 图/熊影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 审核人:杨彦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11月14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杨彦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2024年汽车与交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首批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工作”“汽车营销赛项承办赛点赛前考察方案”三个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并按照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规则作出相关决议。

邵从清对议题中建设项目的推进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议事程序规范、会议务实高效。他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要持续推进民主集中制,凡属学院“三重一大”以及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重要事项,都由党政联席会集体讨论决定。二要实行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在落实党政联席会的决议、决定时,党政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沟通、相互支持,形成整体合力。三要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保密制度,党政联席会议不宜公开的有关内容、决定和形成的过程,必须严格保密。他强调,汽车与交通学院要充分发挥党政领导班子的集体功能,激发党政领导班子活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