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逢十祝寿”活动

作者:文/邵癸 图/熊影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审核人:郭泽忠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11月13日,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带领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泽忠,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祁艳清等同志,为今年适逢70岁、80岁生日的离退休老同志登门祝寿,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邵从清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唠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学校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寿星们精神矍铄、笑容满面,对学校党政领导为离退休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关爱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学校党委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把登门祝寿、走访慰问等作为传递党组织温暖、加强与老同志沟通交流的良好契机,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积极开展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服务能力水平,周到细致地做好学校离退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