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文/郑童 图/张子鹏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副校长王曙东深入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药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团队带头人、党外人士、联系班级班主任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曙东听取了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团队带头人项东升关于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党外人士仓金顺就生活工作、个人发展规划、技能大赛备战情况进行了交流。

主题班会上,药剂2311班班主任顾晨露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与参会学生就学习目标设定、个人行为规范养成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王曙东充分肯定了班级学生的精神面貌,他对参会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爱国爱校爱专业。二是要珍惜韶华,勤学善思,不断扎实专业技能。三是要志存高远,迎潮而立,彰显青春担当。

会后,王曙东走访了学生宿舍。他详细了解了每个同学的具体生活、学习情况,并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勉励学生要勇毅前行、苦练本领、扎实技能,在奋进中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