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

作者:文/徐涵 图/熊影、各二级学院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张国兵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0月30日至11月20日,校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先后对我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巡学旁听工作。

校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全程参加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现场观摩学习开展情况,重点了解学习主题是否坚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以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目的,中心组成员发言内容是否准备充分、体会是否深刻、研讨是否深入、问题导向是否突出、结合实际是否紧密等情况。在巡学旁听工作过程中,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并联系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督查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交流等方式了解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平时学习情况,同时还就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开展巡学旁听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