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文/邵癸 图/杨辉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审核人:郭泽忠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玉申,纪委书记顾玉萍出席会议。刘玉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布置了认真开展消防大排查大整治监督检查工作。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围绕基层党组织换届、党员发展等工作,舆情信息员、网络评论员、新闻通讯员培训工作和学校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等作了部署安排。

邵从清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学校60华诞喜庆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学校要坚守育人第一使命,在立德树人中铸就政治忠诚,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牢育人方向,抓实育人举措,办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持续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推进“三全育人”,深耕“笃行工程”,实施“铸匠魂、育匠人、践匠行”三大行动,打造匠心育人新格局。

邵从清指出,要跻身党建第一方阵,在强基创优中筑牢战斗堡垒,党组织书记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党组织领导班子,积极谋划基层党建工作,深耕细作“书记项目”“一总支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建好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和省标杆院系,彰显党建活力,擦亮党建品牌。

邵从清强调,要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在党旗引领中谱写奋进篇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书记周斌来我校调研新质生产力发展指示精神,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广泛汇聚奋进力量,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盐城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刘玉申在总结会议时要求,与会人员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主动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以新状态新作为打开工作新局面;要突出重点,严格把握关键环节,牢固树立“一融双高”工作理念,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职责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推动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和党务部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