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005

121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吉鸿主持,党委书记邵从清出席会议,学校10位民主党派人士、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吉鸿表示,学校党委召开民主人士座谈会,主要是结合即将进行的学校中层班子和干部换届、机构设置调整等事项,听取民主党派人士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对各民主党派人士在学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向民主党派人士通报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人士对党委与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学校专业建设、学风建设、科研项目管理、实验实训管理、质量工程项目实施、绩效分配、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优化办事流程等方面纷纷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一年来学校党委发挥了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为学校的创新、和谐发展开展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与学校领导多沟通,多交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作贡献。

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开得很好,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出的问题很有针对性。他对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负责态度,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的表示感谢,要求统战部门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就有关问题专题研究讨论和反馈,确保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随后,他进一步与大家作了互动式交流,对一些重要事项作了分析,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作了阐述,希望在座的民主党派教师都能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挥推动作用,凝聚共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共同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