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正式成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478

4月28日,农工党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成立会议。农工党盐城市委副主委胥江华,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吉鸿,基层支部代表出席会议。农工党盐城市委办公室主任戴舒婷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王元生同志为农工党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任。

胥江华为新成立支部授牌授印,新当选的支部主任王元生作表态发言。机关支部主任柏则蓉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

胥江华向长期关心农工党事业,关心党员成长的学校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新成立的盐工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注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功能和激发组织活力;聚焦主题聚力主业,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

吉鸿对农工党盐工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就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三同”思想,坚定政治方向。把践行同心思想自觉地融入推进党派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去;二是坚持立足本职,关注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切实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三是坚持彰显优势,强化自身建设。扎实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