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23

429日,农工党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支部主任王元生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们按照农工党盐城市委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通过观看专题视频,深入理解文件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突出特点和修订亮点等。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履职成效,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王元生通报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并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新要求。党员许志鹏汇报了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征文及“建设美丽盐城”联合调研征文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