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牢记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 杨敏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裴华尉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74

根据学校4月份统一党日活动的安排,4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赴盐都区郭猛镇开展“牢记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多人参加活动。

在郭猛镇文化中心,师生们参观了郭猛烈士生平展厅,整个展厅以郭猛烈士的生平史为主线,以“少年壮志”“红星闪耀”“走向抗战”“挥师盐城”“永远的怀念”五大篇章,立体式再现郭猛烈士短暂而伟大的一生。随后,大家来到烈士陵园,瞻仰烈士、肃静默哀、向烈士敬献花篮。

在大冈佳富村,师生们参观了佳富烈士纪念馆,讲解员通过一张张图片和事迹简介给师生们讲述了当时抗战的艰苦条件和恶劣环境。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丁佳富烈士的光荣事迹及大冈革命历史,感受到革命烈士的高尚情怀和对抗日救国的深情厚谊。

本次活动旨在从先烈革命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提升党性修养,感悟使命担当,全面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