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朗诵比赛

作者:文/图 杨敏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裴华尉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49

5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工会活动室举行“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朗诵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党总支副书记范友芳,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比赛中,参赛学生朗诵了《可爱的中国》《党旗颂》《有一首歌》等红色经典作品。选手们以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朗诵,带领在场师生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重温了中国革命历史,抒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

赛后,范友芳从朗诵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姿态、现场感染力等方面对参赛者进行了精彩点评。裴华尉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朗诵比赛为契机,以讲好中共党史故事为出发点,开展更多、更好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奋斗的青春献礼建党100周年,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