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赴盐都革命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实境党课

作者:作者:文/图 赵红军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人:孙开进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62

5月28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盐都革命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实境党课,将党史学习教育从“室内”延伸到“室外”,引导大家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步入盐都革命陈列馆,跟随讲解员,党员同志们通过看图片、听讲解、观视频等形式,参观了“星火燎原”“风起云涌”“中流砥柱”“天翻地覆”等展厅。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张张泛黄斑驳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盐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史、斗争史、英雄史。在往返途中,大家在车上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总支充分利用盐城丰富的红色革命历史资源,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鲜活的教育活动,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转化为共同认知和坚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