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学生书画篆刻比赛

作者:文/图 丁鑫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审核人:裴华尉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5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8教室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学生书画篆刻比赛。

大赛通过评选优秀作品的方式,依托丰富的历史素材,运用绘画、书法等艺术形式,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将艺术与对党的赞美之情充分结合,笔墨流淌之间,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体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抒发了同学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本次活动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书画为表现形式,以党史素材为表现内容,引领团员青年通过书写实践深入了解党的伟大发展历程,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