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人士在全省高校“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作者:文:邵癸 审核:吉鸿发布时间:2021-08-14浏览次数:289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开展的“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征文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曹林峰老师撰写的《携手奋进,积极参政议政》获三等奖,浦爱东老师撰写的《扎根盐阜大地  谱写育人华章》获优秀奖。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的通知》(苏委教函〔20219号)有关要求,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开展“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主题征文经申报、初评、网评、复评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56篇,三等奖120篇,优秀奖121篇。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情况,加强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增强政治共识,支持作用发挥,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统战力量。